一个人在上海好闷。放个元旦竟然在上海当宅男~

失落夏天
优质创作者: 操作系统技术领域
领域专家: 算法与数据结构技术领域
2013-01-02 12:39:37
大四了,出来实习,先是朋友那干了一段维修电脑的工作,然后又去了一个培训机构。
最后又在上海这找了份工作,毕竟学java的在上海工作要比较好找。
来到了上海之后,公司是按照法定假日放假,但是我来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女朋友又分了好几年了。一人整天闷同出租屋里的另一个朋友元旦上班,于是在租的房子了,真的好闷。
元旦第一天,玩了一整天的游戏(私服),冲了100块钱。最后玩吐了。
第二天,这不真的无聊到不知道干什么了。
我不是那种特别会说的人,所以交际能力并不是特别强,当然也不是特别差的那种啦,但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交朋友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是长宁区的,想到处逛逛吧,可是一个人真的是够无聊的。。
这个元旦到底该怎么过呢。。


...全文
32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PPPNHHH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都宅了两年多了 自从毕业后 节假日基本上没出去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呆出租房里面过的元旦
开灰机撞猪 2013-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java学的怎么样?我还没开始找呢。
开灰机撞猪 2013-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出去实习啊?我也大四,三月份我也去上海。
失落夏天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江苏离上海比较近,但是山东离上海就稍微远了点了。 你们人来多了好啊,不孤单。 一个人的话就寂寞了点。。
乾電池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AA5279AA 的回复:
引用 6 楼 NewBird_ngw 的回复:哪个公司的?我们就在长宁区,茅台路这里,跟你差不多,不过我们这里有好多人~~~ 我在仙霞路,今年工作不是很好找,同学来上海的不多。
没事可以找我们玩啊,我们来了好多人,差不多10几个呢,还有一批离我们这也不远。 都是江苏的。
失落夏天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NewBird_ngw 的回复:
哪个公司的?我们就在长宁区,茅台路这里,跟你差不多,不过我们这里有好多人~~~
我在仙霞路,今年工作不是很好找,同学来上海的不多。
乾電池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公司的?我们就在长宁区,茅台路这里,跟你差不多,不过我们这里有好多人~~~
lieyanfeng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的,一个人在上海过的真的挺艰辛的。。。。 应该找个伴
失落夏天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不行明天一个人出去瞎逛游。 有没有也是上海的,和我情况差不多的,算个伴一起逛逛上海吧。 说真的,来上海一个多月了,算是景点的地方一个也没去过。
Friuts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啊!
y_keven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3402379 的回复:
撸过。
我喜欢你的思路
xingfuzhuzi1314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3402379 的回复:
撸过。
威武!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撸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