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logon_user与session的关系

dafeng20042012 2013-01-03 12:48:55
同一个session下,ServerVariables("logon_user")有可能不一样吗?
用ServerVariables("logon_user")获取logon_user时,服务器是从登录session中取,还是根据当前页面访问情况,重新获取?
...全文
2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geer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是一个全局的变量,它的默认生存时间是20分钟,20分钟没动作它会自动释放
dafeng20042012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的答复。 我想了解的是,logon_user这个变量,如果在服务器端调用,是从session中取的吗?还是从当前的页面再次向服务器请求,取服务器针对当前链接保留(产生)的值。 谢谢。
憨豆家园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得看代码中的逻辑是什么样的,有的逻辑是在用户登录的时候,就会把当前用户所有的信息取出来,有的是在你查看详细的时候会根据用户ID查一下数据库,再放到Session中。 安安DIY创作室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