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如何实现往MP3写入文件,删除MP3里的文件

xielao5566 2013-01-03 02:28:47
各位大神,有个小程序要麻烦大家了,用C#写一个程序,
1.检测到电脑上所插的MP3(电脑上可能插入多个MP3),
2.然后把电脑上指定的一个文件拷贝到不同MP3里面,
3.然后再删除拷贝进去的文件,
4.最后用C#弹出MP3.


请问这样的程序用C#写的话,应该用什么组件或类。麻烦大家给个思路和提示了。有现在的例子更好。
...全文
1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P3就是一个Removeable的盘,一般不同的MP3被设置了不同的卷标。 检测到电脑上所插的MP3 foreach (var drv in System.IO.Driver.GetDrivers().Where(x => x.Type == DriverType.Reomveable)) { ...找到所有的可移动盘 } 然后把电脑上指定的一个文件拷贝到不同MP3里面 在上面的循环里面写 File.Copy() 然后再删除拷贝进去的文件, File.Delete() 最后用C#弹出MP3.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3530/Eject-USB-disks-using-C 根据卷标、盘符、USB设备名确认 具体参考上面的代码。
xielao5566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一台电脑插有三个MP3的时候,分别向这三个MP3拷贝文件,其中一个出现异常,在不知道盘符与MP3的对应关系时,怎么判定是哪个MP3有异常?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