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启动工具升级啦,增加贴边与透明设置功能

qiaochuanbiao 2013-01-03 08:44:46
忙碌了几个月,最近更新了超音速启动工具,主要是增加了:
2012.11.18 增加Alt+空格进行显示/隐藏;并更新版本到0.3.8.6。
2013.1.2 增加设置窗口透明功能,更新版本到0.3.8.7。
2012.1.3 增加窗口贴边停靠功能,更新版本到 0.3.8.8



超音速启动工具升级啦,本次增加了单击功能和提示声音功能,欢迎大家拍砖!
详细信息可以到我的博客查看:

http://blog.csdn.net/qcb_163/article/details/6760090

同时新开讨论QQ群:35652120

最新版下载地址如下:
QStart_0.3.8.5.zip Build 2012.6.24

地址1(无需注册):http://www.kuaipan.cn/file/id_75849122447388.htm (最新压缩版)
地址1(无需注册):http://www.kuaipan.cn/file/id_75849122447389.htm (最新未压缩版)
地址2(CSND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cb_163/3584386 (旧版)
地址3(115网盘):http://u.115.com/file/aqy4t01a#QStart_0.3.7.4.zip(旧版)

首先声明:如果你下完后,360报毒,请不要马上删除压缩包!你可以直接用360木马扫描该文件、也可用360杀毒扫描该文件,都没有问题!!!唉!!!
欢迎使用超音速启动(以下简称QStart)。QStart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在参考音速启动(以下简称VStart)的基础上,进行模仿改进而来。它不存在任何功能或时间限制。它具有以下特性:

1) 超方便管理软件、文件夹、网址、以及部分系统功能。

2) 更快的功能呼出,默认情况下,只需要按下Ctrl+鼠标中键,就能够以鼠标为中心弹出主界面。

3) 漂亮的QQ式界面,OutlookBar分组,实用的换肤功能。并且每个界面都能够进行调色。通过Ctrl+鼠标滚轮切换分组、Shift+鼠标滚轮切换分页

4) 较低的内存消耗,零CPU占用,不增加系统负担。

5) 屏幕截图、万年历、天气预报等实用功能/插件。

6) 自动备份最近半个月的数据,保护您数据的安全性。

写QStart的几个原因如下:

1) VStart为VB编写,作者能把VB用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但VB语言有其自身的缺点,QStart全部采用VC编写。

2) VStart中界面中,部分按钮的效果不是太好;QStar进行了改进;

3) VStart要想改变一下界面的颜色,必须重新增加一款皮肤,而在QStart中,只需要对某一个皮肤调一下颜色就可以了;

4) VStart中图标缓存有其优点,但是如果文件不存在了,下次启动时,还缓存着上一次的图标,需要用户手工清理缓存,QStart中没有这个问题,并且速度不比VStart慢。


当然,与VStart相比,QStart还有很多不足。我会慢慢改进了。

如果您喜欢QStart,请介绍给您的朋友、或在我的博客中留言。

另外,欢迎反馈任何的建议(博客留言或Email)

提示:第一次启动时,程序会自动设置为开机启动,如果有杀毒软件弹框,请谅解!

1. QStart界面布局:

下图是QStart内置的Office风格界面,该界面类似旧版的QQ,采用的Outlookbar方式的列表切换。


QStart主界面


界面布局分布说明
2. 皮肤调色功能

针对当前使用的皮肤,能够进行颜色调节。具体方法是点击最大化按钮,就可以弹出调色滑块。下面是把Office风格界面调成两个不同颜色的结果。



默认界面的两个调色结果
3. 换肤功能

可以通过主菜单(点击头像),或者点击最大化按钮,即可以找到换肤的菜单,


换肤设置界面

QStart自带两款皮肤,分别是QQ样式和MSN样式,截图如下:





QStart自带的两款皮肤
4. 高级设置

通过主菜单或者面板上的按钮,就可以进行高级设置。


高级设置界面截图
5. 类别管理

点击面板上“类别管理按钮”,就可以进行分组的设置。

在QStart中,采取“项目-分组”的方式,横排的为项目(类似QQ中的好友、群),纵排的为分组(类似QQ中的我的好友、朋友、校友分组等)。

在类别管理面板中,可以进行添加项目、添加分组。



类别管理界面
6. 插件

QStart自带三个插件,截图工具、万年历、天气预报。其中万年历和天气预报功能是从VStart中直接拷贝过来的。在此感谢VStart的作者。


截图工具使用截图



万年历.



天气预报
7.从VStart迁移到QStart

因为QStart的数据进行了特殊处理,无法直接导入,不过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进行迁移。

1) 新建一个文件夹(最好在桌面或者盘符下,方便查找);

2) 顺序打开VStart中每个列表,用鼠标拉动全选,并点击右键,选择导出命令,将快捷方式导出到新建的文件夹;

3) 全部导出完毕后,打开文件夹,将每个程序按照新的分组拖动到QStart相应的分组中。

8.杀毒软件报毒的问题

首先,QStart没有任何恶意代码。如果你的程序被报毒,请联系作者获取原始文件。

其次,如果碰到如下问题,可以自行解决。
在启动某些会自动联网的程序时(例如QQ),有时360会说QStart会更改IE设置,只有把QStart设置为信任软件,就可以了。(360安全卫士的问题,只要主程序调用打开一个会联网的程序,就会报主程序存在问题!!!唉!)
...全文
11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3-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三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这不是鸭头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赞一个
qiaochuanbiao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ometNet 的回复:
虽然没下载,但还是表示支持
谢谢邓总关心。你的小助手我一直在用。
邓学彬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没下载,但还是表示支持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