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开发的都开什么车

贪睡的兔子 2013-01-04 10:24:11
如果不出意外,估计这辈子在上海都买不起房了

明年的奋斗目标位年底前买辆车, 每天挤地铁真心伤不起,没个车 都没法泡妹子

大家都买什么价位的车啊
...全文
659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unjun312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安悦翔 还行 便宜皮实 撞坏不心疼 找个过日子女人够了 眼光高的妹子 眼里 咱还是屌丝 哈哈
jackson_fighting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路 + 公交车 + 11路 + 公交车 + 11 路 到公司
桃园闲人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错!各种名牌都有。
R.R_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e里面开飞船
lisongajava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到经理级别,别买车,到了经理级别买比领导更好的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日 电动自行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致307,7年了,考虑换大众CC或宝马320i
Jacky-止涯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dikeboy1234 的回复:
如果不出意外,估计这辈子在上海都买不起房了 明年的奋斗目标位年底前买辆车, 每天挤地铁真心伤不起,没个车 都没法泡妹子 大家都买什么价位的车啊
捷安特或者美利达都不错,我开不起4个轮子的,搞个帅帅的两个轮的,也挺拉风的
rome_wu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路车,苦逼程序猿
为啥呢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公司步行耗时10分钟....貌似不必备车
悲催的程序猿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xingfuzhuzi1314 的回复:
11路车外加公交车!
+1
洛洛洛丽塔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摩托车
zhang527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行车还是么子车? 宝马还是什么? 开发开宝马的也多呢,
朱超ZhuChao.Tech 2013-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LF TSI
笑莫问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湿洁牌 自行车
aotian16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脚自走车
startunix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宝马牌自行车
菖蒲老先生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动车。。。
xingfuzhuzi1314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路车外加公交车!
a8509190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