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S问题

lubin520zhuwen 2013-01-05 04:36:04
我安装了sql server 2008 R2, vs2010,
我要开发报表的话是用vs2010的 Reports Application工程还是用sql server的商业智能比较好呢?
我是要在web上展示报表。
2个工程的报表文件我看后缀名分别是rdl和rdlc
...全文
1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快溜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lubin520zhuwen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知道了。
段传涛 2013-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sql server的商业智能比较好啦。 灵活,好用,功能强大。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