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类似旺旺,QQ客户端(cs),单点登录各平台(web)

mjpok 2013-01-06 08:20:52
本公司有各种WEB平台,有JAVA,.NET,ASP开发的平台多种。
本人想用DELPHI开发一类似旺旺,QQ的消息中心,用于显示各平台发送过来的提醒消息。
点击提醒消息连接,一键登录到需要处理平台的当前处理界面。最好还能实现旺旺和QQ的快速登录功能。

本人研究了旺旺,QQ等消息的处理办法,都是通过令牌密钥来登录,但具体原理与解决办法还是没有经验去处理。
求各路大虾帮忙看看。解决我这样的需求,需要怎么样的思路和原理。


http://login.taobao.com/member/loginByIm.do?_input_charset=utf-8&uid=cntaobao%e4%b8%80%e6%a1%b6%e7%b3%a8%e7%b3%8a&token=f9227b3b8eb6b95cb11856a6e3ee9611&act=SignIn&time=1357377462&asker=AliIM&asker_version=7.20.35C&defaulturl=http%3a%2f%2ftrade.taobao.com%2ftrade%2fdetail%2ftrade_snap.htm%3ftradeID%3d258565962674371

...全文
1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Debug_Fan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做法是各个平台使用相同的权限认证,登录到新平台的时候,把已经登录的信息带上。谷歌就是登录成功会返回一个KEY,后续操作都带上这个KEY就可以了,楼主可以看谷歌API。

5,3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