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了个员工上网行为管控系统,老是感觉怎么都在监控下,不舒服,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监控不到!

妞_ 2013-01-06 09:40:54
公司用了个员工上网行为管控系统,老是感觉怎么都在监控下,很不舒服,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监控不到!我进我们监控系统看了哈,还真是啥子都可以监控到啊!还好qq通讯只能检测到2011版本的。。我升级了的!!!!!!(*^__^*) 嘻嘻
可是最近我们公司又在研发监控2013版本的,其他公司有2个搞c的在写代码!o(︶︿︶)o 唉,悲催的命运!
我们这套系统是个硬件设备,有几种配置方法,一种是网桥方式监控,就是接到交换机与路由中间,这种最毒及可以看到监控的数据也可以控制用户上网行为!另外还有2中旁路方式、网关方式,这2种只可以看到数据不能操作用户!是通过配置用户IP段或MAC地址段来监控在这个段的用户!因为设置的ip段是路由的IP段,不在这个段就不能上网!o(︶︿︶)o 唉
咱们这个还能安装客户端,安装在员工的电脑上后基本什么录频什么的都可以,完全是个透明体!还好我没有这没有安客户端!亲、小心你们的公司哟!也许老总正在用这样的系统!
最近咱们公司的这套设备卖的好火啊!!!!!!!!
亲,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获取不到ip地址,为空白的,让他监控去!!只能看到空白!!!!求支持!!!!!求办法!!!
...全文
1291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朱超ZhuChao.Tech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6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zhuchao_ko 的回复:改IP 改MAC 哈哈 MAC还可以改 啊???
是啊 这个你都不知道。。。不会吧
妞_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4 楼 zhuchao_ko 的回复:
改IP 改MAC 哈哈
MAC还可以改 啊???
朱超ZhuChao.Tech 201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IP 改MAC 哈哈
妞_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2 楼 fw347969680 的回复:
引用 21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引用 20 楼 fw347969680 的回复: 引用 8 楼 AndyXuq 的回复:楼主,当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监控了~~ hehe , Whatch Your Back!!! Watch Your Back! 楼主你的账号泄露了你好多信息啊。。。姓名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出生日期。。。姓名看到……
当初就是怕自己记不住嘛!又没有想那么多!!!呜呜
fw347969680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1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
引用 20 楼 fw347969680 的回复: 引用 8 楼 AndyXuq 的回复:楼主,当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监控了~~ hehe , Whatch Your Back!!! Watch Your Back!
楼主你的账号泄露了你好多信息啊。。。姓名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出生日期。。。姓名看到你的163邮箱就明白了。。和我差不多,以后账号什么的还是取个和个人信息无关的吧。
妞_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0 楼 fw347969680 的回复:
引用 8 楼 AndyXuq 的回复:楼主,当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监控了~~ hehe , Whatch Your Back!!! Watch Your Back!
fw347969680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AndyXuq 的回复:
楼主,当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监控了~~ hehe , Whatch Your Back!!!
Watch Your Back!
oZouBianBian 201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公司之所以这样做,估计没有一个很好的管理方式吧, 或者也很小气,跳槽吧。
笑莫问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这么多人,谁去看你记录哦。不至于有人这么无聊吧。
妞_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scottxzj 的回复:
美女 可以利用 拉拢 局域网 管理员 获取 他人 mac地址 然后 使用 “mac地址修改器” 然后 你就懂了~
有什么教程没有啊 !!我用的谷歌的!!!!!!!!插件貌似都下不了!
AndyXuq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当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监控了~~ hehe , Whatch Your Back!!!
妞_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yerp 的回复:
很正常,我们公司域控制、IP绑定、定制版杀毒软件、防火墙、公司邮件服务器,全齐。 怕什么,该上网还不一样上网。
关键是,空间、论坛、与工作无关的网页都进不了!!!!!!!!!!!设置了上网规则的!
搞什么哦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正常,我们公司域控制、IP绑定、定制版杀毒软件、防火墙、公司邮件服务器,全齐。 怕什么,该上网还不一样上网。
妞_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apigzhu 的回复:
把网线拔了,自己插个无线网卡用3G上网
3G卡老贵了!o(︶︿︶)o 唉
wapigzhu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网线拔了,自己插个无线网卡用3G上网
aotian16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的电脑也被监控着,关注下
snow-is-my-Love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美女 可以利用 拉拢 局域网 管理员 获取 他人 mac地址 然后 使用 “mac地址修改器” 然后 你就懂了~
为啥呢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version1_1 的回复:
看到这个我想问一句:通过虚拟机上网,能监控到吗?只是好奇的问问
虚拟机使用的mac地址貌似是实体机的mac地址。
version1_1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这个我想问一句:通过虚拟机上网,能监控到吗?只是好奇的问问
为啥呢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这是警察要求的....如果哪个公司不装这种行为控制的东西,就要受到处罚,具体相关文件自己搜吧。 公司老总们也挺冤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