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了个员工上网行为管控系统,老是感觉怎么都在监控下,很不舒服,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监控不到!我进我们监控系统看了哈,还真是啥子都可以监控到啊!还好qq通讯只能检测到2011版本的。。我升级了的!!!!!!(*^__^*) 嘻嘻

可是最近我们公司又在研发监控2013版本的,其他公司有2个搞c的在写代码!o(︶︿︶)o 唉,悲催的命运!
我们这套系统是个硬件设备,有几种配置方法,一种是网桥方式监控,就是接到交换机与路由中间,这种最毒及可以看到监控的数据也可以控制用户上网行为!另外还有2中旁路方式、网关方式,这2种只可以看到数据不能操作用户!是通过配置用户IP段或MAC地址段来监控在这个段的用户!因为设置的ip段是路由的IP段,不在这个段就不能上网!o(︶︿︶)o 唉

咱们这个还能安装客户端,安装在员工的电脑上后基本什么录频什么的都可以,完全是个透明体!还好我没有这没有安客户端!亲、小心你们的公司哟!也许老总正在用这样的系统!

最近咱们公司的这套设备卖的好火啊!!!!!!!!
亲,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获取不到ip地址,为空白的,让他监控去!!只能看到空白!!!!求支持!!!!!求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