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几本书,谢谢!

喜欢特别冷的冬天下着雪
博客专家认证
2013-01-06 05:46:18
最近需要恶补下多线程,网络,视频流等方面的编程(最好是网络+多线程),语言可以是C#或者是C++,不知道有什么经典的书籍没,还请朋友帮个忙推荐下,谢谢。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ette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arpnet99 的回复:
引用 3 楼 kkkkkxiaofei 的回复:引用 1 楼 VisualEleven 的回复:Windows 网络编程 第二版 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 Windows核心编程 你和楼上都说了这本《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我搜不到啊,只能搜到《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是同一本吗? 看完一本在搜另一本,一次性全下来,也看不完。看好1本基本就没问题了……
这不是鸭头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kkkkkxiaofei 的回复:
引用 1 楼 VisualEleven 的回复:Windows 网络编程 第二版 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 Windows核心编程 你和楼上都说了这本《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我搜不到啊,只能搜到《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是同一本吗?
看完一本在搜另一本,一次性全下来,也看不完。看好1本基本就没问题了。
jixiang1983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潘爱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VisualEleven 的回复:
Windows 网络编程 第二版 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 Windows核心编程
你和楼上都说了这本《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我搜不到啊,只能搜到《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是同一本吗?
MoreWindows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 2. 《Windows核心编程》 3. 我博客中也有多线程方面的文章,楼主可以参考下,一共有十四篇文章(访问量20多万),详细讲解了Windows系统中的多线程问题,有图有代码。 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killthreadseries.html
Eleven 201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网络编程 第二版 Windows多线程程序设计 Windows核心编程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