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foundry 安装dea节点出错(急)

quanlin78 2013-01-06 06:12:30
大家好。我在安装Cloud foundry dea节点过程中,执行如下命令:
./vcap_dev_setup -c /home/user/vcap/dev_setup/deployments/sample/multihost_mysql/dea.yml
报错:
[2013-01-06T17:26:58+08:00] FATAL: Could not load Moneta back end "BasicFile"
[2013-01-06T17:26:58+08:00] ERROR: Running exception handlers
[2013-01-06T17:26:58+08:00] ERROR: Exception handlers complete
[2013-01-06T17:26:58+08:00] FATAL: Stacktrace dumped to /var/chef/cache/chef-stacktrace.out
[2013-01-06T17:26:58+08:00] FATAL: LoadError: no such file to load -- moneta/basic_file
请问是那么原因,如何解决?
另外,我安装Cloud foundry 节点(4 nodes)采用单个节点逐步安装的方法(具体是参考官方文档或中文安装地址:http://cloudfoundry-doc.csdn.net/deploy/dev_setup-Multi-Node.html),是不是不太好?而应采用bosh安装?
...全文
18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