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oracle开发出错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chenhaoying 2013-01-07 12:31:11
环境:windows操作系统是64位的win7,.net开发环境是vs.net2008,oracle数据库也是64位的。
开发的程序无论是以x64位还是x86的32位,或者anycpu运行都提示【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这个怎么解决啊?程序在32位或者64位的系统上使用32位的oracle客户端侦听64位oracle服务器是没问题的,但是把开发程序转到环境均为64位的win7系统上时,发布没错,运行读取数据库就出错【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声明一点,数据库是没问题的,64位的sqldeveloper可以直接访问,使用命令也可以访问。
...全文
3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ForGrass 2013-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http://bbs.csdn.net/topics/390426331
踏平扶桑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log.csdn.net/5653325/article/details/6309119
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我原来在64位win7下连接oracle也遇到过问题。
chenhaoying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的程序无论是以x64位还是x86的32位,或者anycpu运行都提示【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c#源代码直接运行的,换过多种cpu运行还是一样。现在还是在开发阶段运行啊。
蝶恋花雨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enku.baidu.com/view/f730c0ede009581b6bd9eb7a.html 这个也许对你有所帮助。
蝶恋花雨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布在IIS上面吗?
iis 32位 64位都需要注册,64位OP默认是在IIS下注册了64位的.net Framework的,因此还必须再注册一个32位的.net Framework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50727> aspnet_regiis.exe -i

还有启用32为应用程序那没设置为 true
就是这个地址里面
http://www.cnblogs.com/joey0210/archive/2012/09/29/2708420.html
紫魂一号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编译的环境哈 你的dll文件是在64位机下编译的,而你的服务器是32位机,所以无法调用 或者你的dll文件是在64位开发环境下下编译的,而你现在的调用程序是的32位,所以无法调用
chenhaoying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发布到iis,只是在开发环境中直接运行就出错的。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