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的mousedown、mousemove和mouseup事件问题

Waitforsniping 2013-01-07 10:00:33
现在网页上有一个div,我想实现的功能是:当鼠标在div上按下之后(不松开)然后拖动,这个时候div开始动态输出鼠标的坐标,然后当鼠标松开的时候,鼠标的坐标不会再改变。
这样依次使用了mousedown、mousemove和mouseup事件。
我遇到的问题是当鼠标松开之后,坐标依然还在变,我想加个判断,但是这个判断怎么加不会,有人能帮忙解决下不?总之能实现这个功能就行,最好用jquery。
...全文
5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itforsniping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jife 的回复:
可以在mouseup的时候把当前的鼠标位置存到两个变量中,显示变量就可以了
嗯,这样也行,多谢了
tcpfeng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mouseup的时候把当前的鼠标位置存到两个变量中,显示变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