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就业

kasc910 2013-01-07 03:03:30
javaEE里. 最基本会那些技术, 会写那些项目, 在北京, 上海这些地方才能就业, 一般的应届毕业生薪大概都多少. 望各位大牛, 帮帮忙了!!!!!!!详细些, 谢谢!
...全文
26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sc910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hxt_xiaozhi 的回复:
引用 3 楼 kasc910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hxt_xiaozhi 的回复: 应届的话,学校的好坏远远大于你编程的好坏,不过本科生应届我知道周围最好的就是7000(基本是个砍了),一般的能力不错的话4000-6000吧 学历[大专函授], 学校不咋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软], 知识基本上都是自学的, 独立完成一个OA [SSH]. 差不多能多少, 3K 有问题吗?肯定没问题,估计3……
谢谢, 心里总算有点底了
且活且珍惜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kasc910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hxt_xiaozhi 的回复: 应届的话,学校的好坏远远大于你编程的好坏,不过本科生应届我知道周围最好的就是7000(基本是个砍了),一般的能力不错的话4000-6000吧 学历[大专函授], 学校不咋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软], 知识基本上都是自学的, 独立完成一个OA [SSH]. 差不多能多少, 3K 有问题吗?
肯定没问题,估计3500-4500都没问题
kasc910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xt_xiaozhi 的回复:
应届的话,学校的好坏远远大于你编程的好坏,不过本科生应届我知道周围最好的就是7000(基本是个砍了),一般的能力不错的话4000-6000吧
学历[大专函授], 学校不咋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软], 知识基本上都是自学的, 独立完成一个OA [SSH]. 差不多能多少, 3K 有问题吗?
笑莫问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说的差不多,比较靠谱
且活且珍惜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届的话,学校的好坏远远大于你编程的好坏,不过本科生应届我知道周围最好的就是7000(基本是个砍了),一般的能力不错的话4000-6000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