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匿名访问权限问题

Jerry-He 2013-01-08 10:13:53
我的一个web应用部署在万网的windows2003 server IIS6.0的云主机上, 应用中用到一个非托管的DLL,将其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下,但IIS中启用匿名访问【主机名\IUSR_HICHINA】好像权限不够,调用DLL失败,而我将匿名用户修改成【主机名\administrator】即管理员账号,就可以正常调用,但这样放的权限太大,存在安全隐患。

注: 我将应用部署到本地或公司内部服务器上, IIS默认的配置权限,也是匿名访问,都是正常的,是否是万网他们云主机出于安全性考虑,对默认访问权限做了调整?

求教:
如何将【主机名\IUSR_IUSR_HICHINA】提升权限可以访问system32的目录,又不至于权限过大,出现安全性问题,或有其他解决方案
...全文
2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ry-He 201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让我增加相应目录的访问权限,我把C:/, C:/WINDOWS, C:/WINDOWS/system32 都增加了IUSR_HICHINA的读取和运行权限,甚至增加Everyone的读取与运行权限,还是不行~~ 这windows 2003 的IIS权限到底如何设置?
hard_learner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这种情况你可以和万网的服务供应商商量一种解决方案,他们应该会遇到过这种情况的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