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 PCSC Drive Error,大问题,估计你们也没办法

Clonne 2013-01-08 05:46:26
问题就是时常出现Reader PCSC Drive Error Your Must...这个框,一弹就是好几个,莫名其妙就来一次,天天都是这样。

百度知道的那群煞笔说什么启动Smart Card服务什么的,但是都没这个服务啊,本来是有的,后来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然后我按百度知道那群煞笔的方法去重装Smart Card服务,就这样:

C:\Users\clonne> scardsvr install

然后弹出这个框

Failed to start 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 Service 服务进程无法连接到服务控制器上。

与Smart Card有关的服务就三个,那个Smart Card服务没了,还剩下两个服务:
Smart Card Removal Policy 和 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
这两个也都启动不了,

启动Smart Card Removal Policy就弹出这个框:

本地计算机 上的Smart Card Removal Policy服务启动后停止。某些服务在未由其他服务或程序使用时将自动停止。

启动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就弹出这个框:

Windows无法启动 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 服务(位于本地计算机上)
错误1068: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这就很艹蛋了,scardsvr需要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服务,而Smart Card Resource Manager服务又启动不了,Smart Card服务消失不见,这问题到底怎么解决啊。
...全文
1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