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下的开机自启动的实现

nameofhsw 2013-01-09 10:51:32
三个问题,先谢谢大家了
1.BSD系统运行的相关程序和服务是由:/etc/rc.d文件夹下的文件来决定的吗?
2.通过/etc/rc.d/local这个文件,我们可以确定在/etc /rc.local脚本中可以添加开机自运行程序,那么在/usr/local/rc.d中添加自建shell脚后,又是哪个文件来调用这些shell脚本来实现开机自运行的呢?
3.系统启动过程的日志是通过哪个文件查看??
...全文
1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meofhsw 201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BSD系统启动: 系统级别的服务由/etc/rc.d/目录下的脚本决定 用户级别的服务由/usr/local/rc.d/目录下的脚本决定 具体的目录指定应该是由某一个mk文件决定的,暂时没有发现 3.系统启动过程的日志可以使用命令: dmesg -a | more 查看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