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QTimer 问题

tt2com 2013-01-11 11:35:24
我有一段程序来设置Timerout的响应。

比如

bool TTimerOut::eventFilter(QObject* obj,QEvent* ev)
{
if(ev->type() == QEvent::MouseButtonRelease)
{
timerout->start(GetTimeOut()*1000*60);
}
return QObject::eventFilter(obj,ev);
}

根据上面GetTimeOut()值,来修正timeout的时间。
问题是在于我修改GetTimeOut()的值,timeout的时间依然是上次的即GetTimeOut修改以前的值。
只有在Timeout出现以后才能,才按修改后的时间进行Timeout。
我如何在QTime还在running的时候去正确修改timeout的时间?
...全文
2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2com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方向搞错了 eventFilter将在 GetTimeOut()的值修改前,先调用GetTimeOut()所以才出现上面的问题
jdwx 201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停止,重启。
nownew 201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tt2com 的回复:
只有在Timeout出现以后才能,才按修改后的时间进行Timeout。 我如何在QTime还在running的时候去正确修改timeout的时间? …
也许你该先停止timer,接着修改timeout,然后启动timer; 或者修改timeout后需要重启一下timer,有个restart。 我没有试。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