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安装中文问题

代码蛙 2013-01-12 03:23:39
忘记更改CURRENT_SCHEMA,直接就执行load_zn-cn.sql,要怎么改回去呢?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蛙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onlog 的回复:
设置中的,你再执行一次,即可。但是英文也有好处。 我坚持了二周,也没问题了,
再执行一次unload_es.sql吗?
bonlog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中的,你再执行一次,即可。但是英文也有好处。 我坚持了二周,也没问题了,
Apex Launcher可帮助您在Android(4.0+)设备上创建自定义的主屏幕体验。适用于Android 4.0以上版本的功能强大,快速且高度可定制的家庭替代产品。 Apex Launcher Pro(付费版)功能: •强大的抽屉自定义功能(无限制的抽屉选项卡,抽屉中的文件夹) •未读计数通知(由免费的Apex通知程序扩展提供) •码头划动动作(向上和向下滑动动作) •更多手势选项(两个手指手势) •附加过渡效果(手风琴,十字形等) •灵活的主题选项(ADW,LauncherPro,Go Launcher主题) •增强的文件夹支持(批量添加,合并文件夹) •高级小部件选项(停靠中的小部件,重叠的小部件) •上的更多功能办法! Apex Launcher Pro: –语言:英语,俄语,意大利语和波兰语,中文 –替换了Pixel UI样式的图标,并替换了图标 启动器 –压缩图形 –制作了适用于Android 5.x – 6.x及更高版本的Material中的所有样式并改变了 Apex 通知程序: –替换了图标 –压缩图形 –从应用中删除了Android Wear –制定并更改了适用于android 5.x的Material中的所有样式– 6.x及更高版本 Mod信息: 专业功能已解锁-无需其他密钥; 禁用/删除不需要的权限+接收者和服务; Analytics(分析)/ Crashlytics(崩溃)已禁用。 安装说明! 1.卸载先前版本的Apex Launcher和Apex Notifier插件 2.从我的程序包(而不是Google Play)中安装Apex Launcher和Apex Notifier插件! 3.享受!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