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12306坑人事件

andy_swc 2013-01-14 09:30:08
去年网上订票时 感觉12306网站还凑合 今年貌似越来越不如了 不知道大伙是否有同感,

坑人事件一: 昨天我早上7的闹铃准时起来 打开电脑 守着订张卧铺票 一直的9点过2分灰色按钮才变色 ,心想终于可以订票了,结果选好了卧铺一直没法提交 卧槽 这不坑人么,让我重新选择 再来选择 擦没票了...
短短10来秒时间 守了2个小时....

坑人时间二: 今天我又在网上订票 结果还是9点2分开售 按钮变色后 全部显示无 只有无座位的有票,擦这不更坑人么....

对比起来 去年是登录进去 比较难 登录成功后 顶到票的可能性还比较大, 今年 登录比较容易 订票随机 听天由命 而且这票9点开售基本不靠谱 都尼玛部分被内定了

同感的帮顶!
...全文
46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e子夜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害人啊
liu4626846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火车已经失去了信心,
fw347969680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火车党辛苦了。
CAISQY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遇到同样的问题 提前10分钟登进去 到9点整的时候刷新 尼玛 显示不到车票信息 里面白屏 好家伙 试了几次都没用 只好关掉重开了 等登进去 一查我要的那卧铺票 我插 只有8张 本来点进去了 由于是第一次订票 没经验 我又退到显示页了 再一看 都买完了 前后就2分钟时间 尼玛的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坑爹
loveofmylife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gyyz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昨晚去买动车票,自动售票机卖完,人工售票也没有,网上也没有了,结果本人买了反方向的车,还有票(上车的站是中间,所以每天都两趟车都同时到),我结果走上我要去的方向的车,想着有位子先做着,结果坐到终点站,我旁边的几个位子一直没人来坐,你说这售票系统是怎么的。 说实话,12306真的想复杂了,简直觉得他比人家银行系统还做的复杂,一点都不安全,而且一点都不科学……
笑莫问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遇到同样问题啊,九点开始发票,结果,尼玛居然显示是无票。。。坑爹啊 。。。卧槽。。。
zhang527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会有问题的,总会出现不同的问题,不然那些人吃什么? 没油水捞 , 习惯就好了,我们都改变不了什么
-AJ- 201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12306,不过貌似是挺烂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