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生放假了,求建议

AnthonyWang_ 2013-01-15 08:44:06
又回来啦。大一刚放假了,学软件技术专业的。在家配了台笔记本,因为没有带书回来,好闲着。想搞搞专业方面的东西,怎么能搞下嚒?因为没钱拉网线,在家用着楼上的WIFI,,,,没钱,没书,没神马网络,怎么搞?大一的第一学期都没有学到什么,JAVA的老师就是讲了一开始的基本的东西,,,,貌似我的专业是软件的,看到大学的总课程里没有学习C#的,,,有点奇怪。。。
...全文
10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