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内核编译配置选项问题

chenxiancool 2013-01-17 11:14:40
内核中CONFIG_LOCKDEP 和CONFIG_LOCKDEP_SUPPORT是一回事吗?
CONFIG_LOCKDEP_SUPPORT这个是在编译内核时的.config文件中查到的
但在内核源码中用sourceinsight没有查到它的用处,但找到了CONFIG_LOCKDEP的用处(CONFIG_LOCKDEP并没有在.config文件中)。
...全文
1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疯疯癫癫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文件的时候,进入<help>,里面有配置的说明
dobell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_LOCKDEP_SUPPORT 在3.0版本中出现在下面三个地方 : arch/tile/configs/tilegx_defconfig arch/tile/configs/tilepro_defconfig arch/um/defconfig 这三个地方和x86体系结构无关,是Tilera 多核cpu体系机构的东西。(可能是预留给他们以后用的接口) 所以你可以忽略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