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继承run无效

tigerlhp 2013-01-17 12:42:25
class CTest002App : public CWinApp
{
public:
CTest002App();

// 重写
public:
virtual BOOL InitInstance();

// 实现
//消息循环
virtual int Run();

DECLARE_MESSAGE_MAP()
};

extern CTest002App theApp;
int CTest002App::Run()
{
MSG msg;
while(true)
{
//从Windows消息队列中取出消息
}

return 0;
}

为什么这个Run函数没进去呢?
...全文
1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lhp 2013-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照着MFC创建搬的,系统自己创建的。
tigerlhp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是初始化函数有问题吗? // CTest002App 初始化 BOOL CTest002App::InitInstance() { // 如果一个运行在 Windows XP 上的应用程序清单指定要 // 使用 ComCtl32.dll 版本 6 或更高版本来启用可视化方式, //则需要 InitCommonControls()。否则,将无法创建窗口。 InitCommonControls(); CWinApp::InitInstance(); AfxEnableControlContainer(); // 标准初始化 // 如果未使用这些功能并希望减小 // 最终可执行文件的大小,则应移除下列 // 不需要的特定初始化例程 // 更改用于存储设置的注册表项 // TODO: 应适当修改该字符串, // 例如修改为公司或组织名 SetRegistryKey(_T("应用程序向导生成的本地应用程序")); CTest002Dlg dlg; m_pMainWnd = &dlg; INT_PTR nResponse = dlg.DoModal(); if (nResponse == IDOK) { // TODO: 在此放置处理何时用“确定”来关闭 //对话框的代码 } else if (nResponse == IDCANCEL) { // TODO: 在此放置处理何时用“取消”来关闭 //对话框的代码 } // 由于对话框已关闭,所以将返回 FALSE 以便退出应用程序, // 而不是启动应用程序的消息泵。 return FALSE; }
rxguoblp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ha_jinhao 的回复:
extern CTest002App theApp; 加extern做什么?
同问!
jimette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tern CTest002App theApp; 加extern做什么?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