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和android两个程序中如何生成同一个随机数序列?

sunnyzls 2013-01-18 12:17:44
最近在做一个图像处理的程序,希望在电脑上和手机上同步实现。这个程序中需要一组随机数序列,为了在电脑和手机上都能处理图片,就需要在电脑上和手机上给定相同的种子时程序所产生的随机数序列相同。电脑上我用C#,手机是android,编程中,C#和android都有各自的Random类,C#中提供了Random.Next()方法,android中提供了Random.NextInt()方法。可是通过验证,两种环境下所得到的随机数不一样。
请问各位牛人,有没有方法在两种环境下得到相同随机数序列的方法?
...全文
1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zls 2013-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uGBabyBeaR 的回复:
引用 2 楼 sunnyzls 的回复:引用 1 楼 CuGBabyBeaR 的回复:自己写一个random类? 我也这样考虑过。可是,不太会呀。能不能详细指点一下,或者提供点资料?可以用传统的伪随机数生成算法 线性同余或者Mersenne twister算法等 或者直接用RSA加密种子??
谢谢,回头我自己再琢磨琢磨。
CuGBabyBeaR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unnyzls 的回复:
引用 1 楼 CuGBabyBeaR 的回复:自己写一个random类? 我也这样考虑过。可是,不太会呀。能不能详细指点一下,或者提供点资料?
可以用传统的伪随机数生成算法 线性同余或者Mersenne twister算法等 或者直接用RSA加密种子??
sunnyzls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uGBabyBeaR 的回复:
自己写一个random类?
我也这样考虑过。可是,不太会呀。能不能详细指点一下,或者提供点资料?
CuGBabyBeaR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一个random类?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