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对应登陆的验证码图片。

willhuo 2013-01-18 04:36:15
我用 C#的控制台程序 做了一个获取验证码的程序,可以自动获取验证码。问题来了,请注意……
1. 在浏览器中每次刷新登陆窗口,验证码图片都不会出来,需要用鼠标点一下验证码前边的输入框(就是要输入验证码的窗口),验证码那个图片才会出来。或者用键盘的tab键按几下也可以让验证码出来。
2. 我用控制台程序区请求验证码图片的地址,得到的验证码不是窗口中的验证码,那个验证码都是随机的。
3. 我在IE中用鼠标先点一下那个窗口,验证码图片出来了,然后用验证码地址在IE浏览器中直接请求,把获得的验证码输入到验证码窗口中,可以验证登陆,输入的验证码与第一次点击显示出来的验证码不一样,但是能通过验证。4. 这个网站就是10086的登陆网站。
5.哪个大牛知道一下,怎么用控制台才能获取需要的那个验证码,愁啊,就差这一步了。
我的想法就是想获取能够通过验证的那个验证码。

或者是摸底鼠标或者键盘动作用控制台程序模拟一下动作提交给网页,或者是用什么办法直接获取,愁啊。
...全文
3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lhuo 201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ielianxian 的回复:
猜测 1 的原因是使用了一个隐藏控件 没有生成验证码的时候不显示 2 你重新请求验证码 相当于你重新获取一次验证码 因为是随机生成所以不一样 3 每次刷新页面 重新运行验证码生成的方法 同时记录新生成的字段 所以 你获取到的新验证码后 虽然页面显示的还是原来的 但是后台记录验证字段的内容已经变成新的 所以登录可以成功 你需要的功能 无解……
图片验证的功能就不需要大仙操心了,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等着往他那个服务器提交数据,怎么也搞不上去,验证码我也搞定了。就是进行请求之后直接写进请求数据应该就可以了了,现在就等着POST提交数据了,可是老是提交不上。
dielianxian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猜测 1 的原因是使用了一个隐藏控件 没有生成验证码的时候不显示 2 你重新请求验证码 相当于你重新获取一次验证码 因为是随机生成所以不一样 3 每次刷新页面 重新运行验证码生成的方法 同时记录新生成的字段 所以 你获取到的新验证码后 虽然页面显示的还是原来的 但是后台记录验证字段的内容已经变成新的 所以登录可以成功 你需要的功能 无解 不然验证码也不会用在安全登录上了除非它的的验证码颜色对比度大 可以做图片处理
az929575035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名,楼主加油!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