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封装好的框架,迷失了怎样回头?想找些开源的网站瞧瞧。谁给点建议,名字不长不够吸引人哈!

plumebobo 2013-01-18 11:02:09
用华为的BME框架,jsp登录都不!!!会!!!写!!!了!!!
servlet是什么?jsp是什么?html是什么?统统忘光了!!!只要4个月。。。
这让我情何以堪啊,我是不是该看看java视频?

现在就会一点js,jquery。oracle倒是长足进步了- -能做到复杂sql独立完成了。。。老是看别人开源开源的- -我也想见识一下哎!!!谁好心推荐下喂
PS:楼主只培训了三个月,本来就渣,若喷,请轻喷。。。
...全文
29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527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心情俺能理解, 华为的BME 简称无脑试开发 是它自己的框架,我做他们的项目也一年以上了,USL等, 前台做段时间再搞后台, 有机会得争取做纯后台 这样就不会有那感觉了 亲
乃刀的青春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时间去看看/
plumebobo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hu3402379 的回复:
开源中国社区啊。
第一次知道,thanks
引用 8 楼 cowfishy 的回复:
google search : oschina
感谢
plumebobo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song5566tao 的回复:
看看api 应该就可以了
在看圣思园张龙老师的JAVA视频- -从头巩固一遍。。。
plumebobo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peng_lee 的回复:
用啥学啥把 ,要不就忘了,到时候还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有就是没事时可以看看。。。
有开源网站推荐吗?
plumebobo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xt_xiaozhi 的回复:
关键是你以后会不会用到?捡起来几个月不用忘得更彻底了,以前公司也是拖拉拽那种的,现在想起来辞了是很明智的
应该用不到。。。要悲剧了。。。
balabala_sean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search : oschina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中国社区啊。
song5566tao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api 应该就可以了
Curtain李志鹏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啥学啥把 ,要不就忘了,到时候还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有就是没事时可以看看。。。
且活且珍惜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你以后会不会用到?捡起来几个月不用忘得更彻底了,以前公司也是拖拉拽那种的,现在想起来辞了是很明智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