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2d用来开发怎么样啊

mumuniuniu 2013-01-20 08:27:10
各位大侠:
最近接触d2d,想在软件中使用它,不知道各位是否用他来开发过软件,怎么样啊,谢谢
...全文
1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长尾巴的悟空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用来开发游戏的, 不过看你的程序而定,要是偏向音乐与视频,未尝不可。
mumuniuniu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有在项目中使用过吗
jimette 2013-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性能高的用,现在没机会 Direct2D是美国微软公司用来取代 DirectDraw 以及GDI, GDI+等新技术[1],主要提供2D 动画的硬件加速,目前只支援 Windows Vista SP2以及Windows 7以上[2]。 Direct2D技术架构于Direct3D 10.1 API 之上,能够透过硬件加速功能来建立2D图形,而且完全支持透明和Alpha混合。Direct2D 亦支援软件实现(Software rasterizer),亦即在显卡不支持硬件加速情况下,Direct2D 仍可以使用软件方式描绘,且效果仍优于GDI。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