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匹配问题 求解

zhgq2134 2013-01-21 11:35:34
这种匹配 怎么做
有知道的吗

求解答
...全文
1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gq2134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KPRF2009 的回复:
当调用set.contains(A)时,会依次用集合中的每一个Course对象的equals方法与A相比较,所以是否返回false要看你的equals方法是怎么实现的。 如果你没有为Course类定义equals方法,那么默认从Object继承的equals方法只有在Course对象与A是同一个对象的时候才会返回true(推论就是如果A不是Course类那么肯定返回fa……
谢谢
yxmsw2007 201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号码查出来,再执行number.contains("45"); 或者查数据库的时候就模糊匹配
KPRF2009 201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调用set.contains(A)时,会依次用集合中的每一个Course对象的equals方法与A相比较,所以是否返回false要看你的equals方法是怎么实现的。 如果你没有为Course类定义equals方法,那么默认从Object继承的equals方法只有在Course对象与A是同一个对象的时候才会返回true(推论就是如果A不是Course类那么肯定返回false) 如果你为Course类重写了equals方法,那么返回true或false得根据你的实现来定了。
zhgq2134 201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xmsw2007 的回复:
把号码查出来,再执行number.contains("45"); 或者查数据库的时候就模糊匹配
您好 能简单说一下怎么在数据库查询是 模糊查询呢
pby_bob 201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其实就像数据库里的模糊查询一样,这个也是一样的。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