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通讯线程提高到最高优先级或把通讯线程与主程序分开?
大家好,我现在在做一个通讯程序。我利用Indy写了一个简单的通讯线程,通讯正常。但现在客户要求在界面模块中,背景需要播放一个flash,flash非常耗资源,运行的机器配置比较差,播放flash后,CPU占用已高达50%以上。此时发现通讯变得非常慢,我做测试后,发现通讯线程工作得很慢,甚至被锁死。但如果把flash播放与主程序分开成2个exe,CPU占用很高是,通讯也是正常的。但客户希望最好是一个exe。我尝试过通过API函数SetThreadPriority,把通讯线程的优先级设为THREAD_PRIORITY_HIGHEST,但解决不了问题。还有其他方法能把线程提高到最高优先级吗?或者如何把通讯线程与主程序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