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通讯线程提高到最高优先级或把通讯线程与主程序分开?

key_leung 2013-01-22 11:24:56
大家好,我现在在做一个通讯程序。我利用Indy写了一个简单的通讯线程,通讯正常。但现在客户要求在界面模块中,背景需要播放一个flash,flash非常耗资源,运行的机器配置比较差,播放flash后,CPU占用已高达50%以上。此时发现通讯变得非常慢,我做测试后,发现通讯线程工作得很慢,甚至被锁死。但如果把flash播放与主程序分开成2个exe,CPU占用很高是,通讯也是正常的。但客户希望最好是一个exe。我尝试过通过API函数SetThreadPriority,把通讯线程的优先级设为THREAD_PRIORITY_HIGHEST,但解决不了问题。还有其他方法能把线程提高到最高优先级吗?或者如何把通讯线程与主程序分开?
...全文
2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不懂电脑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lash线程里用sleep控制速度
dataxdata 2013-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降低一下flash线程的优先级试试?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