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AVISaveOptions弹出的窗口中为什么没有我安装的压缩器?

BATTLERxANGE 2013-01-23 03:05:57
我使用avifile(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7388/A-Simple-C-Wrapper-for-the-AviFile-Library)来将一系列图片编码成一个视频文件,
在调用了AVISaveOptions后,却只能看到几个看起来像系统自带的压缩器,如图:

我有安装各种各样的编码解码器,还有各种视频播放软件,例如完美者解码,应该是已经安装了很多压缩器,但是这里却没有显示出来。
我最终希望的是使用h264进行编码,弄了好几天了依然没有进展,求助!
...全文
1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mmingway 201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制作的帧是要RGB格式的位图,如果不是的话就不能播放
BATTLERxANGE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通过x264、xvid压缩出来的视频在QQ影音、完美者中都无法播放,只有KMP可以播放……
BATTLERxANGE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装了x264vfw(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x264vfw/)之后,能在压缩器中找到x264,但是编码出来的视频和用xvid一样,播放器无法播放,绿屏,QQ、完美都是这样,是没有安装相应的解码器的关系吗?
BATTLERxANGE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在我安装了xvid之后,能看到一个Xvid MPEG-4 Codec,但是编码出来的视频播放器无法看,绿屏……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