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on_decode的问题,请问如何通过循环取值?

ivanl 2013-01-23 11:51:24
通过$str=json_encode($data);把一个MYSQL表进行了json操作,
现在是想再通过json_decode($str)通过循环把每个字段的值显示出来,请问应该如何做?
不要使用var_dump,var_dump是显示出来所有格式,我只需要通过循环取每个字段的值,请帮忙
...全文
45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sy7488 201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结果集是一个二位数组吧?
an9ryfr09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foreach,然后发现无法遍历json_decode的结果吧? 这是因为json_decode默认返回的是个对象。所以无法直接foreach,但var_dump可以将他显示出来。 使用json_decode的第二个参数bool $assoc,将它设置为true,就会以关联数组形式返回了。可以foreach了。 $arr = json_decode($str, true);
an9ryfr09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的结构是二维数组
ivanl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好了,使用多一个foreach就可以了。
ivanl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解答,但是还是不行。 $arr= json_decode($str, true); foreach($arr as $k=>$v) { echo $v; } 输出结果如下: 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Array 请问是哪里不对,为什么输出还是数组,不好意思,因为对PHP了解不是很深。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