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技术路上的小蚂蚁
2013-01-25 02:31:21
如题:
我们公司给了500元,还扣了25块钱税。到手475.
苦逼程序猿^
...全文
622
24
打赏
收藏
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如题: 我们公司给了500元,还扣了25块钱税。到手475. 苦逼程序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bywcs_md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程序猿这么悲催么?
浪羽清风
2013-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这个让木要有年终奖的我怎么过?
jiangping1989
2013-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待定。。。。
乃刀的青春
2013-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发个贴2分,公司给你475已经多的不能再多了.
小双
2013-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麽有阿。。。
思无邪1990
2013-0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ydehh
2013-0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咖啡加糖_
2013-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个半月,话说很多朋友都比我高,我上海一哥们直接一年工资......
杜仲的薄荷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morelzh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工作一个月,没有年终奖
zerodegrees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是苦逼的程序猿,但不是每个程序猿都像你这么苦逼。。。 以前第一年年终奖7.2K,虽然不高,但满足了。。。
失落夏天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d080651 的回复:
如题: 我们公司给了500元,还扣了25块钱税。到手475. 苦逼程序猿^ 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日企,本来说还有300.结果母公司不批准。。 元旦一个公司普通的聚会人均都是300的水准呢。
ydehh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思无邪1990
2013-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swetkid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年终奖待定。。。。
rome_wu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表示没年终奖
zhuohuiy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暂时还没拿到....反正六百块钱过节费是肯定有的,年终奖大概是半个月工资吧....
伍文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拿钱都是靠能力的。
nai598455803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米有,连句话都没有
笑莫问
2013-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2分 算不算多。
加载更多回复(4)
12个月vs1个月 你的
年终奖
是多少?
点击上方“程序人生”,选择“置顶公众号” 第一时间关注程序猿(媛)身边的故事 春节即将到来,程序员们最开心的不是终于不用加班了,而是发!年!终!奖!了! 又是一年一度垂涎别人家的公司: 微信团队阳光普照奖-iPhoneX(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小伙伴
年终奖
扣税 有人
年终奖
是酱紫: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做程序员这行,有时候
年终奖
你的
年终奖
有多少?
辛苦一年,最期待的就是发
年终奖
了。我哥在我们老家工厂上班,过年的时候,瞄了一眼他手下那些人的年终福利,很多人都是几千几千的奖金。小云嘲笑我说,你们码农真差劲,都没有
年终奖
,我说,我哥他们的...
你拿了多少
年终奖
?
见字如面,我是军哥!前几天我看到一个大 V 调研他的程序员粉丝,都拿了多少
年终奖
?结果可想而知,2000 多人参与问卷调查,53% 左右的人说今年没有
年终奖
。另外,我估计大多数人今年的
年终奖
金额相比去年还要少,这其实对于打工人还是很郁闷的,毕竟辛辛苦苦干一年~
年终奖
,这个话题其实挺有意义的,我来说说其中的底层逻辑,让各位以后多拿
年终奖
,文章马上开始哈~1、我拿过最少的和最多的一次
年终奖
我记得我刚工...
年终奖
,你拿了多少?
岁末将至,勤恳工作了一年,总算到了收获的时候。
年终奖
成了这时候员工们最关心的话题。有没有
年终奖
,
年终奖
的多少,成了判断企业发展兴衰、自身工作能力、人才留走与否的风向标。对企业老板来说,无疑想给为自己带来最大利润的员工以最大奖励,但又要照顾到其他员工的情绪,要奖励最优秀的员工,还是平均照顾到每个员工,每个老板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员工也都有自己的抱怨。每年年关将近的时候,
年终奖
都会成为一个话题。哪
春节将至,你的
年终奖
有多少?
辛辛苦苦一整年,要的就是
年终奖
。 比过年更让人期待的就是年末的最后一笔“天外横财”——
年终奖
。但是由于受到今年的疫情影响,这
年终奖
有还是没有,成了一门玄学,在这沓子钱到手之前,每个职场人都怀揣着一颗扑扑通通上下左右反复横跳的内心——我的
年终奖
怎么还没来?! 心慌没用,知己知彼才是关键,不如先随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别人的
年终奖
都发了多少? 打工人的穷——超五成打工人辛苦一年没有
年终奖
调研显示,超五成的打工人今年过年没有
年终奖
,过年回家只能“手捧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45.50%的打工人喜提
年终奖
,但只有3.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