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技术路上的小蚂蚁 2013-01-25 02:31:21
如题:
我们公司给了500元,还扣了25块钱税。到手475.

苦逼程序猿^
...全文
620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ywcs_md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猿这么悲催么?
浪羽清风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让木要有年终奖的我怎么过?
jiangping1989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定。。。。
乃刀的青春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发个贴2分,公司给你475已经多的不能再多了.
小双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麽有阿。。。
思无邪1990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dehh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咖啡加糖_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半月,话说很多朋友都比我高,我上海一哥们直接一年工资......
杜仲的薄荷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relzh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工作一个月,没有年终奖
zerodegrees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苦逼的程序猿,但不是每个程序猿都像你这么苦逼。。。 以前第一年年终奖7.2K,虽然不高,但满足了。。。
失落夏天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d080651 的回复:
如题: 我们公司给了500元,还扣了25块钱税。到手475. 苦逼程序猿^ 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日企,本来说还有300.结果母公司不批准。。 元旦一个公司普通的聚会人均都是300的水准呢。
ydehh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无邪1990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etkid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年终奖待定。。。。
rome_wu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没年终奖
zhuohuiy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暂时还没拿到....反正六百块钱过节费是肯定有的,年终奖大概是半个月工资吧....
伍文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钱都是靠能力的。
nai598455803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米有,连句话都没有
笑莫问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分 算不算多。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