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VB彩色图快速转灰度图的模块和思路

mkw007 2013-01-25 03:52:14
如题,用Picture1.pset逐个像素点进行转换为灰度的方法虽然简单可行,但对于处理一张800*800以上的,特别是两三千以上像素长度的数码照片时,就太慢了,估计10秒钟才能转换一张。谁有像PS那样的功能模块,其转换为灰度的速度非常快呀。
...全文
1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kw007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aviewpbt 的回复:
http://files.cnblogs.com/Imageshop/ImageWizard.rar
学习中,这种方法转灰度的确太快了,跟PS的一样!比PSet方法快200倍!膜拜大师呀!
of123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无论什么软件,逐像素由彩色向灰度的转换是不可避免的。 问题是转换的算法。 第一,是彩色像素向灰度像素的映射算法。如要快,就不要采用逐点计算的方法,而用查表法。空间换时间。当然,查表也有很多技巧。 第二,新图的生成方式。这方面资料可在网上搜一下。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