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下 edmx,就出现一个映射错误

wrost 2013-01-27 12:03:04

更新了下 edmx,就出现一个映射错误,之前都没有错误

错误 3 错误 3031: 映射从第 249 行开始的片段时有问题:表 Articles 中不可以为 Null 的列 Articles.LoginName 映射到一个可以为 Null 的实体属性。
F:\code\VOD\Models\webvodEF.edmx 250 95 VOD
...全文
13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ongxyt2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配置文件里面的连接字符串给注释掉 删除 重新建edmx
wrost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reenewbee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dmx中的字段和数据库中的字段的是否允许为空的设置要一致。
wrost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生成又出现下面的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指定的命名连接在配置中找不到、非计划用于 EntityClient 提供程序或者无效。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指定的命名连接在配置中找不到、非计划用于 EntityClient 提供程序或者无效。 源错误: 行 39: /// 请使用应用程序配置文件的“WEBVODEntities”部分中的连接字符串初始化新 WEBVODEntities 对象。 行 40: /// </summary> 行 41: public WEBVODEntities() : base("name=WEBVODEntities", "WEBVODEntities") 行 42: { 行 43: this.ContextOptions.LazyLoadingEnabled = true;
wrost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边这个吗? <add name="WEBVODEntities" connectionString="metadata=res://*/Models.webvodEF.csdl|res://*/Models.webvodEF.ssdl|res://*/Models.webvodEF.msl;provider=System.Data.SqlClient;provider connection string="Data Source=OA-SER\SQL08;Initial Catalog=WEBVOD;Integrated Security=True;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EntityClient" />
wrost 201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ongxyt2 的回复:
将配置文件里面的连接字符串给注释掉 删除 重新建edmx
那个配置文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