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统启动时至少有一个服务或驱动程序产生错误,SuperSocket 信息: (SpnRegister) : Error 1355

hany58 2013-01-27 12:01:01
请问一下,如何关才这个错误提示:
我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 SP2 ,安装SQL2000+SP4后开机每次都会提示:
“在系统启动时至少有一个服务或驱动程序产生错误,详细信息,请使用时间查看器查看事件日志”

查看日志里面有个警告:“SuperSocket 信息: (SpnRegister) : Error 1355” 来源是MSSQLSERVER

我希望能关闭这个错误提示就行了,因为SQL2000也是正常运行的。谢谢!
...全文
1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Liu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条信息不是错误信息。这条信息仅仅是一个警告,说明 SQL Server 无法注册服务主要名称 (Service Principal Name, SPN)。这表示将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NT Challenge\Response (NTLM) 验证机制,而不使用 Kerberos。 原因 通常,出现这条信息的原因是 SQL Server 服务帐户正以不具有注册 SPN 的必要权限的域用户身份运行。此外,该错误也可能与服务器是 Active Directory 目前不支持的群集服务器或故障转移虚拟服务器有关。 你可以手动注册SPN或者将SQL SERVER SERVCIE账号提升权限,这样SQL SERVER可以自动注册SPN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