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快播播放“http://127.0.0.1/video.ashx?file=test.avi”这样的地址?

Shalves 2013-01-28 03:17:13
主要是为了保证文件存储的物理地址的相对安全,我希望能通过WEB应用程序模拟实际物理文件的HTTP HEAD输出。类似于这样的动态地址“http://127.0.0.1/video.ashx?file=test.avi”能被认为是物理文件直接播放。

我用Fiddler捕捉的实际文件响应的HTTP头,然后用在代码里实现的模拟这种响应输出。但是快播还是没办法播放。我的WEB程序现在输出的HTTP头是这样的

HTTP/1.1 200 OK
Cache-Control: public
Content-Length: 58931713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Expires: Tue, 29 Jan 2013 05:27:37 GMT
Last-Modified: Tue, 19 Apr 2011 23:09:26 GMT
Accept-Ranges: bytes
ETag: E15E3504250CD56293C3B5C11F4CF885
Server: Microsoft-IIS/6.0
X-AspNet-Version: 4.0.30319
Content-Disposition: inline; filename="test.avi"
Date: Mon, 28 Jan 2013 05:27:37 GMT

怎么能让快播播放“http://127.0.0.1/video.ashx?file=test.avi”这样的地址?或者有没有别的好办法能替代?
...全文
4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lves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 把项目做成MVC的就好了,用UrlRouting做出http://domain/dir/test.flv这样的地址来,快播和百度影音都能播了,但是在苹果手机上还是没办法直接播放,http://bbs.csdn.net/topics/390375536
Shalves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沉了要……Please help!!!
Shalves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engdayang1988 的回复:
这样应该播不了吧
您有什么好建议吗?我的手机访问我这个地址能提示下载还是在线播放。
程序人生み 2013-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应该播不了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