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实习生去广州找工作

caozhenghuang 2013-01-29 07:46:55
本人现在大四。去年在中软国际培训java,现在在厦门实习。明年想去广州找工作,方向是java web。想问一下在广州的前辈们广州java工程师好找工作吗?实习生的工资一般开多少?求各位大侠指教,新手入门。
...全文
34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e900430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遇这么好,我家在广东,但是没有回去,现在在成都实习才1.5K
caozhenghuang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nybyb 的回复:
我们公司 实习生3000 html都不大会
有这么好啊?
幽饮烛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太多用女头像,性别却是男的。
笑莫问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dehh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无邪1990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艾小仙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就那个价 转正才是王道
艾小仙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偏题了哈 同志们
爱T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zssazrael 的回复:
遇到太多用女头像,性别却是男的。
同感 ,有点恶心!!!!
rome_wu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生待遇不高!!!!2500左右
qertyop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虽然在广州呆了3年多,但最后还是没有留在广州。 广州的IT企业众多,高校聚集,楼主要是有扎实的基础和必备的项目经验,找工作不会很难的。
zzyzbtx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州待遇 还不错
阿诺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 实习生3000 html都不大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