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2013实习生去广州找工作
caozhenghuang
2013-01-29 07:46:55
本人现在大四。去年在中软国际培训java,现在在厦门实习。明年想去广州找工作,方向是java web。想问一下在广州的前辈们广州java工程师好找工作吗?实习生的工资一般开多少?求各位大侠指教,新手入门。
...全文
341
13
打赏
收藏
2013实习生去广州找工作
本人现在大四。去年在中软国际培训java,现在在厦门实习。明年想去广州找工作,方向是java web。想问一下在广州的前辈们广州java工程师好找工作吗?实习生的工资一般开多少?求各位大侠指教,新手入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une900430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待遇这么好,我家在广东,但是没有回去,现在在成都实习才1.5K
caozhenghuang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nybyb 的回复:
我们公司 实习生3000 html都不大会
有这么好啊?
幽饮烛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遇到太多用女头像,性别却是男的。
笑莫问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ydehh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思无邪1990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艾小仙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实习就那个价 转正才是王道
艾小仙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偏题了哈 同志们
爱T
2013-01-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zssazrael 的回复:
遇到太多用女头像,性别却是男的。
同感 ,有点恶心!!!!
rome_wu
2013-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实习生待遇不高!!!!2500左右
qertyop
2013-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虽然在广州呆了3年多,但最后还是没有留在广州。
广州的IT企业众多,高校聚集,楼主要是有扎实的基础和必备的项目经验,找工作不会很难的。
zzyzbtx
2013-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州待遇 还不错
阿诺
2013-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 实习生3000 html都不大会
一个月薪5k+的
广州
安全服务
实习生
的真实生活
本文揭示了一名在
广州
安全服务岗位实习的大学生的真实生活,包括他的学历背景、经济压力、住宿条件、饮食开销、交通方式以及个人爱好,展示了
实习生
生活的艰辛与成长
到
广州
来了,
找
不到
工作
!
博主作为Java求职者,上周还有面试机会,这周却没了。虽有学习项目,但求职不顺。有人建议
找
有经验者请教,却不知何处寻
找
。博主在
广州
借住表哥家仍压力巨大,感慨
找
工作
不易。
在
广州
闯荡的经历,不断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一位电脑爱好者从接触游戏开始,逐步转向网站前端开发的故事。从自学HTML到掌握div+css,经历了失业、自学、
找
工作
的艰辛过程,最终在
广州
找
到前端
工作
,虽然遭遇挫折,但从未放弃。
在
广州
找
前端开发实习经验分享1
本文记录了在
广州
多家公司进行前端面试的经历,分享了面试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包括面试官的表现、提问的内容及应聘者的感受。
Project
2013
新
工作
流编辑功能(基于Office
2013
中的SharePoint Designer
2013
)
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需
工作
流串联各阶段。Project Server
2013
支持SharePoint Designer
2013
和Office Visio设计流程。本文详细介绍在PWA上建立
工作
流的步骤,包括创建企业自定义域、Web Parts和项目详细信息页面、项目阶段,以及在SharePoint Designer中创建
工作
流,后续还将探讨企业项目管理类型设置。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