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ditor上传到服务器按钮事件文件在什么地方?

SAN7369959600 2013-01-29 10:20:05


如上图箭头所示,我想在那个文件里加上自己的代码,可以吗?那个文件在那里??
...全文
2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请叫我铸子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但你可以用 firebug 看下 这个标签的id ,然后全局搜下。
yzsunlight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substring 找规律,肯定可以取的出来
且活且珍惜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文本编辑器已经帮你上传到服务器了,只不过是它自己的文件上传文件夹,基本加后缀校验或者该个路径应该可以,至于按钮触发事件在哪个js里你去网上查一下吧
SAN7369959600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想法是在那个上传服务器按钮事件的同时把图片的服务器路径保存到数据库。所以我想找那个按钮事件的实现文件。另外,我也想直接在后台,用java代码,把所以内容用正则表达式把图片路径解析出来,然后保存,这个我又写不来正则表达式。苦逼
SAN7369959600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看不懂啊,那几个后台代码都是什么文件里的啊?你的这个代码是代替ckfinder的上传代码吧?ckfinder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的文件夹,这个功能我需要,我只是要把上传到服务器文件夹的图片路径保存到数据库。当然是按一篇文章插入的图片分别保存。
sust2012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KEDITOR.replace( 'editor1', { filebrowserBrowseUrl : '../ckeditor/showImge.do?Type=Image', filebrowserUploadUrl : '../ckeditor/upload.do?Type=Image' }); http://blog.csdn.net/sust2012/article/details/8495609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