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NDK/Cascades SDK里给应用签名

liuyaping1115 2013-01-29 11:45:34
简单的介绍一下怎样在黑莓的NDK/Cascades的SDK里给应用签名。未经过签名的应用是无法上传到黑莓的网上商店的。

1. 首先是如何申请黑莓的签名文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64552f01019qnp.html

2. 在NDK/Cascades SDK安装签名很简单。windows->preference->blackberry->signing


点击register,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你将两个.csj的文件并设置一个keystore password。点击注册后签名工具就安装成功了。

3. 在给一个项目的bar文件签名时,鼠标右击项目名,选择export



弹出对话框,选择release build



选择next




选择Finish。这都是默认在你将签名工具安装好的情况下弹出的对话框。在系统重新build并签名后,生成的bar文件会在项目中的Bar Packages的文件夹里找到(如果从未签名,那是没有这个文件夹的)。



签过名的bar文件会自带类似于1_0_0_1。这是和bar-descriptor的package version + package Id对应的。

Copy/paste这个bar文件,打包成zip就可以上传黑莓的网上商店了
...全文
14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探讨BlackBerry智能手机开发相关的技术、软件、产品等话题。
社区管理员
  • BlackBerr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