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根据屏幕宽度改变div的宽度js怎么写?

小懒啊 2013-01-30 09:50:09
求助:根据屏幕宽度改变div的宽度js怎么写?哪位大侠能帮我?感激不尽,谢谢!
...全文
152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ch126163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百分比 获取可见区域宽度: function getClientWidth() { return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indexOf('opera') != -1)?document.body.clientWidth:document.documentElement.clientWidth; };
lmt5408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几位估计理解错了,我估计楼主需要的是根据屏幕随时调整div大小的方法。

autoHeight()
{
  var $width = window.screen.width;
  $("#div").css("width",$width);
}
window.onresize = autoHeight;
其中window.onresize这方法捕捉窗口宽度变化的。不过这东西有个问题,就是IE6会无限循环调用,如果不用IE6就没问题。先确定你用不用IE6,用的话再找别的方法。
静_海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v 默认是没有宽度的。设置为百分比有些情况下可以,有些应用不希望 div 随着窗口改变自动撑开,这样就不行。对移动应用来说,情况会更复杂。
Go 旅城通票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为百分比就行了
bbjbepzz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DIV的宽度写成相对宽度,屏幕宽度变了,DIV的也会变
静_海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是从我的网页程序中取出的片段。我是根据浏览器当前宽度设置 div 宽度,这样更实用些。如果要取屏幕宽度,可以改用 window.screen.width。 var winWidth = document.body.scrollWidth - 12; // 取窗口宽度 var winHeight = document.body.scrollHeight - 24; // 取窗口高度 if (winHeight <= 0) winHeight = 640; // 初始高度并不总能取出,设默认值 var myDiv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 动态创建 div myDiv.style.width = winWidth + 'px'; // 设置宽度 myDiv.style.height = winHeight + 'px'; // 设置高度 以下设置 div 其他属性。
色拉油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懒啊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先判断屏幕的宽度,然后再给图片添加一个宽度,比如屏幕是640px;那么我给图片的宽度就是600px;如果屏幕宽度是320px;那么给图片宽度就是300px;
Tony-Lu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页面高度--- function refreshSize(){ var totolHeight = document.body.clientHeight; var height = totolHeight - 564; console.log(totolHeight + ' - ' + height); document.getElementById('carFormDiv').style.height = height+'px'; }; refreshSize(); window.onresize = refreshSize;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