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mcat服务器相关问题

evang_shot 2013-01-31 04:47:41
请问下,修改了java文件后,将修改后的eclipse工作路径下的classes替换掉服务器中tomcat下的classes后,网站就打不开了呢?每次还要重新上传整个项目的war包,很麻烦,请问这样替换可以?还是哪里有问题?
...全文
2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ang_shot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hycodewhy 的回复:
试试这样发布: tomcat配置目录下“server.xml” Plain Text code?12<Context docBase="D:\\你的项目\\WebRoot" path="" reloadable="true" workDir="work\\Catalina\\localhost\\你的项目"> </Context>
服务器路径和我的路径不一样· 我用的mybatis,所以要修改mybatis的配置文件
匿名1号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不错,找到问题根源总是好的
whycodewhy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样发布: tomcat配置目录下“server.xml”
<Context docBase="D:\\你的项目\\WebRoot" path="" reloadable="true" workDir="work\\Catalina\\localhost\\你的项目">
		</Context>
evang_shot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原来是路径没改,晕菜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