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么传二维数组给lua

孙泳勇 2013-01-31 04:59:16
我想在c中压栈一个table,类似{ { 1, 2, 3 }, { 1, 2, 3, 4, 5 } };
然后在lua中使用这个数据,类似a[1][1],a[2][5]等;
如何实现?
...全文
31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20848369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ong311408 的回复:
能不能具体给个例子,谢谢! 就压这个结构:{ { 1, 2, 3 }, { 1, 2, 3, 4, 5 } }
lua就是个玩的语言, 你自己照着lua.org啥折腾不出来呢? 这多基础的API,玩coroutine你岂不是要瞎了眼。
漫步者、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的话:func(type (*DataName)[len])
孙泳勇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120848369 的回复:
引用 2 楼 yong311408 的回复: 能不能具体给个例子,谢谢! 就压这个结构:{ { 1, 2, 3 }, { 1, 2, 3, 4, 5 } } lua就是个玩的语言, 你自己照着lua.org啥折腾不出来呢? 这多基础的API,玩coroutine你岂不是要瞎了眼。
白欢喜一场,以为你会呢
孙泳勇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具体给个例子,谢谢! 就压这个结构:{ { 1, 2, 3 }, { 1, 2, 3, 4, 5 } }
qq120848369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lua_settable (lua_State *L, int index); Does the equivalent to t[k] = v, where t is the value at the given valid index, v is the value at the top of the stack, and k is the value just below the top. This function pops both the key and the value from the stack. As in Lua, this function may trigger a metamethod for the "newindex" event (see §2.4).

64,2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