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打印跨页

流光溢辉 2013-01-31 05:11:49
在WEB中生成一个动态表格。调用IE内置的打印控件打印。 由于表格内容长度不固定,遇到跨页时出现了断行现象(一行内容断开了,一半在前一页,一半在后页)。 如何做才能实现像Word中打印表格那样 跨页自动换行 ?也就是说如果前一页面的最后一行显示不下, 则将这行自动移动到下一页,而不是断开。请各位大哥大姐给与帮助,小弟再次感激不尽......
...全文
61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tmlprint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toolsPrinter的表格打印功能,能解决表格分页断线的问题,其他控件似乎不行噢。
lqzxyzj 201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说的IE自带的打印功能,会出现以下这种情况:



如果愿意付费的话,可以考虑用 jatoolsPrinter 来解决这一问题,如下图:

fzfei2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eiiguanghui 的回复:
引用 1 楼 fzfei2 的回复:这一般要你自己拆表,拆成多个表,换页符分隔 多页最好是拆成的多个表都加上表头 表格是asp中的gridview表格,这个怎么分页
对原来结果集的SQL语句,进行分页,和通常用的表格数据分页一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你打印的纸张大小 每种 都有固定尺寸的。你控制好 高度 换页 也不是难事。
流光溢辉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zfei2 的回复:
这一般要你自己拆表,拆成多个表,换页符分隔 多页最好是拆成的多个表都加上表头
表格是asp中的gridview表格,这个怎么分页
fzfei2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一般要你自己拆表,拆成多个表,换页符分隔 多页最好是拆成的多个表都加上表头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