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用过cxgrid,能告诉我怎么实现在没有绑定的column中添加数据的功能

chenminghong 2013-01-31 08:37:19
刚开始用cxgrid,请问用过cxgrid 的大侠,怎么在cxgrid的没有绑定的column中添加数据。
我在CXGRID中设置数据源,但是其中有5个column没有绑定数据源,
在数据源新增一条数据,可是这几个没有绑定数据源原来的值都清空了,cxgrid刷新数据造成的,怎么样才能让column中的数据保持住呢。

这个问题搞了好几天了,也没搞成,谁能帮帮我,实在是太谢谢了。
...全文
1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minghong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旦编辑其他列后,,这个计算字段就无法显示。
chenminghong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有没有空,能不能帮忙做个例子,,我一直测试,都不成功,,,
simonhehe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henminghong 的回复:
刚开始用cxgrid,请问用过cxgrid 的大侠,怎么在cxgrid的没有绑定的column中添加数据。 我在CXGRID中设置数据源,但是其中有5个column没有绑定数据源, 在数据源新增一条数据,可是这几个没有绑定数据源原来的值都清空了,cxgrid刷新数据造成的,怎么样才能让column中的数据保持住呢。 这个问题搞了好几天了,也没搞成,谁能帮帮我,实……
与下面帖子同样的问题, 已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48537?page=1#post-393622952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