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的windows 2003 server企业版运行ASP+SQL2000

dallascen 2013-02-02 07:53:41
还请各位高手帮助解决下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谢谢了!
系统为64位的windows 2003英文企业版,由于使用的老程序是ASP的,因此数据库也用的MSSQL2000。
暂时不想升级。目前状况是,数据库在服务管理器及查询分析器里可以正常访问,操作系统的IIS可以正常提供静态网页服务。但是访问动态页面需要链接数据库时候就提示检查连接字符串。我已启用父路径,应用池中也加入了ASP程序的支持。网上说的windows下改temp文件夹权限的方法对我无效,另外为了安全我已经把系统盘下缺省的inetpub目录彻底删除,所以那个什么cscript开头,最后是onwindows64的命令也不能执行。后经过查询微软网站发现64位的MSDASQL的provider。已经下载并安装在系统中。原来的程序中 provider = oledbsql也被我更改成provider = msdasql,但是运行ASP程序还是出现检查连接字符串的提示。该如何解决?
...全文
18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goodness 201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折腾好几天了,求高手指点
dallascen 201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gxgyj 的回复:
参照这里,去找原因 http://hi.baidu.com/yphpfyhkrkbgrzq/item/b02e6013bc668049e65e0628
呵呵兄弟,你给的连接我看到了,动网论坛里面那个字符串和连接里给的连接是一样的,不过还是谢了!春节快乐!
gxgyj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rekz 2013-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给系统降级呢。 或者用虚拟机装2003 32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