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service 访问sqlserver的多维数据集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不能验证成功

yangchen8497 2013-02-03 11:35:45
大家好,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在csdn上也看过一些这方面的贴子,也看过微软官网上的贴子,但是好像都不能解决。
我大致把环境和遇到的问题说一下。还请有弄过的朋友,指教一下,谢谢!

环境
windows 2008 r2的系统
sharepoint 2010
sqlserver 2008 r2

我用了三台机器,这里我们分别称为A、B、C
A机器是域控
B机器是sharepoint服务器
C机器是SQLSERVER服务器

我要实现的是excel访问外部多维数据集并将excel上传到sharepoint的上,用浏览器的形式打开。

玩过的朋友肯定知道,excel service访问外部数据源有三种方式,其中一种是windows验证,就是这个我通过不了,其它两种我都可以实现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而且windows身份验证这里我也实现了一种情况,就是如果多维数据集和sharepoint是在一台机器上,比如在B机器上,那我就可以实现windows的身份验证,不知道是哪一步出了问题。

希望有知道的朋友指教一下,等待中...

贴子中可能描述 不清楚,希望能够即时的通讯一下,这样有问题可以直接表述。
我的QQ联系是175225392
谢谢
...全文
1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Liu 2013-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服务器好像就是验证不了的
yangchen8497 2013-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楼上的还是不行。
段传涛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环境和我们一样呵呵 应该没有问题。 先参考 再交流。 1,你的网站集管理员,是域控的管理员吗? 2,我们用代码做的时候都提升了代码权限。
天涯海角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要配置Kerberos 认证方式才行的。 否则SharePoint 不会允许你将当前windows 用户的credential 传递(delegate)给SQLSERVER服务器。 SharePoint 2010 Kerberos 认证方式配置有点小复杂,具体参考: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B/F/BBF0C6F3-6E36-4979-8C43-DE165AD7AE34/SP2010%20Kerberos%20Guide.docx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