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页面中点击下会自动调用一个javabean来执行某个操作

Owen老师 2013-02-03 01:07:15
就是想提供个功能
比如说,jsp页面上有很多的连接,当我点击链接时调用一个javabean里面的某个方法,来启动后台的某个功能
因为连接比较多,所以要对每个链接区分,来调用不同的方法。

之前想过,对链接的地址设置发到servelt中去,然后servlet来调用javabean。功能是可是实现。
但是我的链接比较多,不能每个链接都对应一个servlet了吧。所以这个方法不行。

想请教下,有谁懂的教我下。
我就想实现这个功能,其他方法都可以。我是新手。求指教
或者说按钮也可以吗、用js可以实现吗、哪位大神可以给段小代码例子让我看看。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