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制作的对话框会弹出容器,对话框左上角在屏幕左上角,请问该怎么解决?

nickhave_cq 2013-02-03 03:40:31
我是用VC自带的MFC ACTIVE CONTROLWIZARD来创建的工程
如果是单一的对话框DLG1做控件就没有问题,现在我在这个对话框DLG1的OnInitDialog中,弹出了另一个非CHILD属性的对话框DLG2,结果DLG1就会出问题。
难道是DLG2的问题?
请问该如何解决?
...全文
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khave_cq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果是插入的工程多,看错了,不好意思
LuciferStar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OnDraw的时候,rcBounds是多少? 建议下断点看一下。猜测那个时候是0.
nickhave_cq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uciferStar 的回复:
OnShowWindow的时候设置一下自己的位置?
这个是设置过的 void CZKZLIMCtrl::OnDraw( CDC* pdc, const CRect& rcBounds, const CRect& rcInvalid) { // TODO: Replace the following code with your own drawing code. // pdc->FillRect(rcBounds, CBrush::FromHandle((HBRUSH)GetStockObject(WHITE_BRUSH))); // pdc->Ellipse(rcBounds); m_dlg.MoveWindow(rcBounds,TRUE); }
LuciferStar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ShowWindow的时候设置一下自己的位置?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