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NDROID的SDK时,升级失败

zhwind 2013-02-03 09:42:51
在安装ANDROID的SDK时,需要进行升级,结果在升级的时候发生了错误(A folder failed to be renamed or moved......)
按照网上的提示,进行了如下步骤:
① 将 SDK 安装目录下的 tools 目录复制为一个新的目录,取名为 tools-copy (名字随便,但最好为全英文),此时在SDK 安装目录下有这两个目录: tools 和 tools-copy
② 在tools-copy目录运行 android.bat ,这样就可以正常 update all 了(如果不能,请先通过任务管理器杀掉 adb.exe 进程,然后再试)
③ 关闭当前的 SDK Manager 窗口
④ 删除刚才拷贝生成的 tools-copy 目录,也可不删除

⑤ 点击 SDK 安装目录下的 SDK Manager.exe ,你会发现升级应该完成了

但是在进行到第二步时,点击android.bat弹出对话框:"无法找到脚本文件 c:\windows\explorer.exe:443770485.vbs",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2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_2013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folder failed to be renamed or moved...... 该路径下是否存在c:\windows\explorer.exe:443770485.vbs?
zhwind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已解决,很莫名其妙,今天开机后按照上述步骤就直接升级成功了,也不知道为啥,呵呵。 非常感谢楼上的热心回复。给分,呵呵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