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问题

jisuanjizhuan 2013-02-04 09:49:03
我做的页面上有一个和csdn发帖这个编辑器一样的在线编辑器,提交时出现了这个错误。
A potentially dangerous Request.Form value was detected from the client (Cloud_Company_About="<...").

可是我已经值配置文件的<System.web>节点下加了<pages validateRequest="false" />这句话。
怎么还会出现这个错误呢?求解……
...全文
17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宝_爸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net4.0.照ls的方式解决就可以了。
EnForGrass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Framework 4.0 中仅靠设置 validateRequest 是关闭不了请求验证的,还得将 requestValidationMode 设置为 2.0。
<httpRuntime requestValidationMode="2.0" />

参考http://www.cnblogs.com/losesea/archive/2012/05/20/2509359.html
jisuanjizhuan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页面是好的,今天突然发现这个地方居然出错了。
小西是二愣子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字符转码就可以了HtmlEncode等
XBodhi.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你页面上有些不允许的东西输入了吧,
FCKeditor 国外开源用户控件 准备工作:动态链接库文件,名为“fckeditor”的控件支持文件夹 1、将动态链接库文件(以dll结尾)拷贝到项目的bin目录,并将名为“fckeditor”的支持夹拷贝到项目的根目录; 2、将用户控件添加至工具箱中,方法如下:右击工具箱控件白处,选择“选择项”,在“选择工具箱项”对话框中,单击“浏览”按钮,在“打开”对话框中选定刚才那个动态链接库文件,然后在“.NETFramework组件”选项卡的列表框中,将名称为“FCKeditor”前面的复选框打上“钩”,单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在工具箱中找到关于“FCKeditor”的控件; 3、将工具箱中的“FCKeditor”控件拖到想运用的此控件的地方。 4、给FCKeditor添加引用,方法如下:右击项目-》“添加引用”-》选择“浏览”标签-》在“查找范围”下拉框中找到刚才的那个动态链接库文件,单击“确定”,再生成应用程序; 5、直接在后台cs文件中用其控件的Value属性获取和设置值 。 FreeTextBox 准备工作:动态链接库文件,名为FreeTextBox的控件支持文件夹 1、步骤与上面相同 错误处理 1、错误内容:从客户端(FreeTextBox1="

HelloWorldewqfeaw...")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Form 值。 说明: 请求验证过程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客户端输入值,对请求的处理已经中止。该值可能指示存在危及应用程序安全的尝试,如跨站点脚本攻击。若要允许页面重写应用程序请求验证设置,请将 httpRuntime 配置节中的 requestValidationMode 特性设置为 requestValidationMode="2.0"。示例: questValidationMode="2.0" />。设置此值后,可通过在 Page 指令或 <pages> 配置节中设置 validateRequest="false" 禁用请求验证。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强烈建议应用程序显式检查所有输入。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53133。 解决方法:将“ validateRequest="false"”复制到运用此控件的Page指令中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