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f spring 一个小问题,看不到wsdl文件

sqz10200 2013-02-04 05:12:10
项目代码我就不粘贴出来了,

因为项目代码是正确的,我在网上当下载了一个例子,我照例子往我自己现有的项目中添加了一个

但是不好使,刚开始报错类不存在,现在启动项目无任何错误,但是我访问的时候wsdl文件的时候根本没有xml目录

啥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我每次访问的会出现以下这样的提示信息,说cxf.xml没有...我不太理解了.

因为我吧同样的代码粘贴到了下载例子项目中的话正常的没有问题,web.xml什么都一样的

但是就行,,,所以就吧这个沾出来了.



...全文
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z10200 2013-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一下感觉和spring的配置文件位置有关系吧 包的话都已经有了....求大神帮忙啊
sqz10200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的例子的spring的配置文件在src下 我的spring的配置文件在web-inf/spring的下面 这个有关系嘛/>?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